教师天地
当前位置:网站首页
>师生园地>教师天地

薪火传承 砥砺前行——温州八高举行退休教师回校指导交流活动

时间:2021-10-15 浏览量: 作者:

九九重阳,登高望远。秋风爽,天晴朗时节,我校组织了一次退休教师回校指导交流活动。高琼林校长带领各位老教师看校园。大家逛校史馆、登正则楼,重走菁菁校园之路、领略现代书院式美丽风光,畅谈远近时光、抒怀薪火传承之志。

在元道广场的诸子百家雕塑群台前合影,在怀瑾楼图书馆游览,在行政楼会议室倾心座谈。高校长诚挚欢迎老教师们的到来,细致讲解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布局和远景描绘。老教师们重复最多次的话:常常梦见八高、极想回来看看;八高的芒果树结果了么?八高的木棉树开花了吗?无不感怀以往一起奋斗的美好时光,感念同事们彼此的照顾和理解,感叹八高学校近六年的快速发展。

几经波折磨砺,八高自从市区迁建而来。在八高第一任校长盖庆春老师的眼里,当时是道路泥泞、设施欠缺,艰难的日子凿实考验人;但八高人硬朗、活泼、乐观,破除重重困难前行,取得一次又一次的跨越。

努力创建温州市东部区域龙头学校、人人向往的理想学校,以生命教育为根基的理念扎根于八高人的脑海。在大家心目中,一直不变的是:八高人的团结奋发铸就八高今日的辉煌。

过去的时光令人难忘,未来的日子招手我们砥砺前行、追求卓越!

密码:
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